港大推新入學獎學金 文憑試成積首1%獲發上限5萬

2021-07-15 13: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大公布本年度推出「文憑試首1%獎學金」,文憑試成積考獲全港首1%的同學可獲上限5萬的獎學金,鼓勵更多同學擴展視野,支持參與更多學業以外的課外活動,建立個人興趣,透過獎學金對社會作出貢獻。獎學金用途完全由同學自己計劃,但不希望同學只用作生活費。港大工商管理學院 將設立2.5萬元起的獎學金,提供文憑試考獲2個5**起的考生,希望提供更多機會予不同學科的同學,支持多元發展。

 港大日前宣布不再承認學生會校內角色。港大收生及國際事務交流總監表示,暫時未見到學生會風波影響本年收生人數,亦相信新生不會因此而受影響,校方就事件已作出清晰表態,以往學生會在招生活動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不過今年會另覓同學幫忙。他認為學生會並不是校方與學生之間唯一連繫,相信日後能夠繼續與學生保持良好關係。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