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從深圳到長沙約架被暴打!警方通報!

2021-07-15 18:17
來源:晶報

 近日,一男子驅車800公里,從深圳到長沙約架遭暴打的話題,登上了微博同城熱搜。從網上流傳的視頻我們可以看到,一白衣男子被群毆,滿身是血,跪在地上。

 近日,長沙市雨花公安發布情況通報稱,斗毆雙方系同一公司員工,已經抓獲涉案人員7人。 

 男子驅車800公里

 從深圳到長沙約架遭暴打

 據網傳聊天紀錄顯示:

 7月4日下午,在一個群聊中,兩人因瑣事發生口角。身處深圳的男子稱,「不廢話,不是湖南嗎,我來了」。

 長沙男子則積極「應戰」:「我真的怕得要死,有本事你來......」

 當晚,身處深圳的男子驅車800余公里,來到長沙。網傳視頻中,多名男子圍住一名白衣男子。該白衣男子蹲在一家餐飲店面的地上,最終被打到滿身血跡。

 警方通報

 斗毆雙方系同一公司員工

 近日,長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通報了該案的辦理情況。

 2021年7月5日淩晨0時許,雨花區高橋新塘壟一燒烤店發生一起打架斗毆案件。接群眾報警後,公安機關迅速派警趕到現場處置並開展案件調查工作。

 經工作,至7月7日中午,公安機關已抓獲江某博(男,23歲,湖北嘉魚縣人)、胡某(男,33歲,湖北隨州人)等涉案人員7名。

 經查,犯罪嫌疑人江某博與胡某均為杭州某二手車租賃公司員工。兩人因工作引發矛盾,在公司工作群發生口角。江某博遂糾集同事向某等3人從深圳開車趕到長沙,與胡某等人在雨花區高橋見面後發生斗毆,江某博、向某在斗毆中不同程度受傷。

 目前,2名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無生命危險。案件偵辦和其他涉案人員抓捕工作正在進行中。

 事件引發

 廣大網友熱議

 

 在此提醒大家,千萬千萬不要打架,因為打架成本高。就像警方宣傳所說。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