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暖心服務行動再啟航 助居粵數百港人接種疫苗

2021-07-15 19: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回應內地港人近日難以預約新冠疫苗名額,香港工聯會廣州諮詢服務中心(廣州中心)今日(15日)表示,曾於7月1日安排超過300名港人到廣州市第十二人民醫院接種疫苗。為繼續令在穗港人更方便集中接種,廣州中心於7月14日在廣州市總工會、市工商聯及祈福集團的支持下,組織了近60名港人在番禺區祈福醫院成功接種疫苗。

 據了解,祈福社區現有數千名港人,是廣州較多港人居住的社區。由於部分港人對接種疫苗流程不熟悉,因此尚未進行疫苗接種。此次暖心服務行動解決了他們的憂慮,一眾在穗港人都表示衷心感謝。而在疫苗比較緊缺的情況下,今次幸得祈福集團支援一批疫苗,保障這次活動的順利進行,全國政協委員、祈福集團副董事長孟麗紅更到現場協助安排。

 廣州中心正努力為港人繼續安排接種疫苗,亦再次得到廣州市統戰部及廣州市總工會支持,將於7月17日協助200多名港人到天河區的第十二人民醫院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而7月24、25日也會安排300多名港人接種第二劑疫苗。內地港人可留意廣州中心微信朋友圈及群組信息,也可致電020-83390648向廣州中心查詢。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