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品】Sony新款無線揚聲器 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2021-07-16 20:29
來源:香港商報

 音樂是世界語言,一部手機已可聽盡環球樂曲。但對聲音質素有要求的樂迷來說,並不滿足於手機播放、音色較差的樂聲,一台優質的揚聲器,即可滿足需求。

 Sony推出的新型號XG500揚聲器,在音色、便攜性、耐用性和燈光選項等多方面均切合用家的需要。揚聲器備有品牌開發的X-Balanced Speaker Units。非圓形振膜通過最大化的面積,增加聲壓和減少失真,令樂聲更清晰。產品配備兩個前置高音揚聲器,可營造強勁的派對音效。此外,揚聲器具有經過優化的無源反射器,可重現清晰的低音,加強震撼效果。產品並有LIVE SOUND模式,讓用家恍如置身音樂會現場,帶來逼真音色。

 XG500揚聲器具有IP66防水防塵等級,放在浴室邊聽音樂邊浸浴,實屬一樂也。揚聲器配備長效電池,就算發現電量不足,快速充電模式也可讓用家免卻擔心。(記者:Haye)

 揚聲器售價為HK$3499。

 具有IP66防水防塵等級。

 全新的環境燈光設計可營造充滿現代感的燈光效果。

 揚聲器具有舒適的手柄,便於放置在屋內任合角落。

 揚聲器配備USB播放和USB充電功能。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