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干達奧運選手在大阪失蹤 留信稱想在日本工作

2021-07-17 14: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當地時間16日,日本大阪府泉佐野市發布消息稱,一名在當地備戰東京奧運會的烏干達運動員不知所蹤,該市職員正在與大阪府警方一起搜索其下落。

 報道稱,失蹤選手名為尤里烏斯·塞基托雷科(Julius Ssekitoleko),現年20歲,是一名舉重運動員。泉佐野市透露,該男性運動員在宿舍里留下了大意是「我不回生活艱難的本國了,想在日本工作」的留言,可能買了前往名古屋的新幹線車票。

 泉佐野市表示,當地時間16日淩晨0點半左右,隊友確認塞基托雷科還在市內的宿舍里。但由於其未按時提交新冠核酸檢測樣本,市政府工作人員開始尋找,之後發現他已經失蹤。

 另外,烏干達代表團已有兩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包括一名教練。烏干達舉重聯合會主席訴法新社記者,塞基托雷科一直在為自己的首次奧運會舉重比賽「非常刻苦」訓練,但本周被告知,他將不被允許參賽,必須回國。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