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好啤酒為「國際會客廳」添光加彩 青島啤酒亮相跨國公司領導人峰會

2021-07-17 15: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杯好啤酒為「國際會客廳」添光加彩。

 7月15日晚,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舉辦「青島啤酒之夜」主題沙龍,享譽世界的青島啤酒作為城市名片,亮相峰會。在為各國嘉賓們提供了高品質的味蕾享受的同時,更讓嘉賓們深切感受到青島「世界啤酒之都」的魅力。

 高端產品亮相「青島啤酒之夜」主題沙龍

 青島啤酒魅力質量讓人心動

 7月15日晚開幕式後,各位企業領導人便一起轉場「青島啤酒之夜」主題沙龍,體驗青島啤酒特色魅力質量。青島啤酒百年之旅、琥珀拉格、青島啤酒冬奧冰雪罐、青島純生、鴻運當頭、奧古特、黑啤、白啤、皮爾森、IPA、原漿、王子蘇打水等多款產品亮相峰會,款待四海賓朋。

 在主題沙龍上,青島啤酒成為宴會的絕對主角。「青島啤酒冬奧冰雪罐」系列以精緻巧妙的產品造型吸引在場賓客的目光。「青島啤酒冬奧冰雪罐」共15款產品造型,將花樣滑冰、短道速滑、跳台滑雪、鋼架雪車……等15個冬奧會官方競技項目呈現於罐身,並融合各種冬季冰雪元素,在向大眾科普冬奧項目的同時,傳播冰雪文化和奧運精神。

 伴隨着大提琴演奏家現場拉奏的悠揚琴音,不同語言、不同膚色的各國嘉賓,一齊開啟青島啤酒超高端產品「百年之旅」,通過一杯青島啤酒把酒言歡,現場歡樂氣氛被瞬間點燃。

 杯中的「百年之旅」到底「獨一無二」在哪?國家啤酒品評終身委員現身主題沙龍,為現場中外嘉賓面對面講解品評。酒體香醇、驚艷舌尖、琥珀原色、設計臻美……青島啤酒「百年之旅」作為青島啤酒傾力打造的內外兼修的藝術啤酒,帶給每一位與會嘉賓全新的飲酒體驗。

 同時,主題沙龍現場還配備專業模特對「百年之旅」進行展示,「百年之旅」用形與味的雙重魅力,徹底征服了現場賓客。由「基礎質量」、到「特色質量」,再到現如今讓消費者驚喜的「魅力質量」時代,青啤的質量標準在與時俱進、不斷提升,用產品讓消費者怦然心動。

 青島啤酒常駐重要會議餐桌

 好品質是秘訣

 在重要國際級會議上看到青島啤酒,已不再是一件新鮮事兒。在中國承辦的G20領導人杭州峰會、上海合作組織青島峰會、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香山旅遊峰會等一系列重量級會議上,青島啤酒都曾作為中國品牌的使者「實力搶鏡」,收穫了海內外賓客的一致稱讚。

 在這些全球矚目的盛會當中,青島啤酒能夠脫穎而出,只有一個秘訣,那就是精心慢釀而成的中國好品質。亮相本次會議的青島啤酒,與你在超市中能夠買到的青島啤酒無任何不同。重要國際會議的嚴苛標準是毋庸置疑的,但青島啤酒早有一套同樣嚴苛的質量管理體系應用於日常生產中。

 作為青島城市名片的青島啤酒,正以一瓶啤酒為媒介,向世界彰顯中國品質。頻繁亮相重要國際級會議,也讓青島啤酒這杯散發著濃郁麥香的金色酒液成為中外賓客舌尖上熟悉的「中國味道」,用一杯好啤酒為「國際會客廳」添光加彩。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