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主場館爆性侵 烏茲別克籍男性工作人員遭逮

2021-07-18 22: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本東京奧運開幕在即,周日傳出在開閉幕主場館國立競技場打工的30歲烏茲別克籍男大學生,涉嫌性侵同樣在國立競技場打工的20多歲女性。但嫌犯辯稱雙方是你情我願,否認犯行。

 據NHK報道,被警方逮捕的嫌犯是住在東京都內飯店的30歲烏茲別克籍男大生。東京都警視廳表示,這起疑似性侵案件發生在7月16日晚間9時左右,地點是用來作為東奧及帕運主場館的國立競技場觀眾席附近。嫌犯是在國立競技場內專供媒體記者用餐的餐廳打工,持有相關人士用的識別卡;被害女性同樣在國立競技場內打工。相關人士表示,國立競技場16日晚間舉行綵排活動,嫌犯與被害者可能是在工作結束後,前去觀看綵排。

 嫌犯面對警詢時供稱,「對方並沒有不願意」,警方將進一步調查詳情。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