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示威者要求總理下台 引發警民衝突至少13人被捕

2021-07-19 08: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泰國首都曼谷再有反政府示威,要求總理巴育下台,示威者與警方爆發衝突,最少13人被捕。

 逾千名民眾趁反政府大型示威一周年,不理會當局禁止公眾集會的限聚規定,在曼谷民主紀念碑前聚集。 有人批評政府抗疫不力,令國家陷入經濟危機,要求總理巴育下台,削減王室及軍方預算,投入抗疫工作。 示威者企圖越過封鎖圍欄,遊行前往政府大樓,被警方阻止,雙方爆發衝突。

 警方施放催淚彈,又發射橡膠子彈及水炮,驅散示威者,但示威者拒絕離開,拘捕至少13人;警方稱至少8名警員及1名記者在衝突中受傷。

 泰國最近疫情急速反彈,新增超過1.1萬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連續3日創單日確診新高。 曼谷上周一起實施晚九朝四宵禁,限聚5人。 防疫限制措施,並由曼谷擴大至春武里,大城及北柳三個府。(圖源:美聯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