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黃大仙冚非法麻雀賭檔 拘捕7人

2021-07-20 09: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19日)下午於黃大仙展開反賭博行動,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麻雀賭檔,拘捕7名男女。

 黃大仙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下午約3時30分在區內展開反賭博行動,突擊搜查黃大仙龍池徑38號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麻雀賭檔。

 警員於單位內拘捕一名50歲本地男子,涉嫌「管理賭博場所」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另外5名本地男子及1名本地女子 ,年齡介乎47至72歲,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 該6名被捕男女及在場的另外4男6女,年齡介乎48至68歲,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警員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行動中,警員檢獲4張電動麻雀枱、8副麻雀、2部閉路電視、1部顯示器、約1800元賭款。(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