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原漿24小時直達 澳門·青島雙城啤酒文化節盛大啟幕

2021-07-20 11: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場節日連接另一場節日,一場狂歡延續另一場狂歡。7月16日-8月8日,2021澳門·青島雙城啤酒文化節在澳門永利皇宮盛大開幕。與第31節青島國際啤酒節同頻共振,本次活動將青島啤酒的激情帶到澳門,融合美食、表演、旅遊、文創四大元素,探索兩地文化+旅遊+節慶新模式。

 新鮮原漿24小時直達澳門

 提起青島啤酒,澳門市民總會豎起大拇指,這個在澳門市場佔有率接近50%,銷量位居第一位的啤酒品牌,早已進入的澳門百姓的日常餐桌。在這裏,只有釀酒師才能喝到的,24小時以內的新鮮青啤原漿,通過空運的方式,從青島直達澳門雙城啤酒文化節現場,市們民可以享受「醉」新鮮的啤酒味道。

 除此之外,現場還呈現青島啤酒12大系列18款產品:青島啤酒百年之旅、奧古特、純生、白啤、黑啤、IPA......諸多特色產品一站嘗鮮,便利十足。

 城市風情遇見啤酒文化

 是美酒美食的相遇,亦是文化藝術的狂歡,澳門特色風情與青島啤酒文化同框。青澳美食、特色表演、文創展示等元素,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雙城風情與吸引力。

 澳門與青島的攜手首次引入「啤酒節」品牌,以「青島啤酒」+「澳門啤酒」為特色,旨在實現澳門豐富多元的旅遊資源與青島多年舉辦國際啤酒節積累的實力、知名度和經驗的強強聯手,協同發揮雙城優勢,加強兩地的人文和經濟交流,充分展現了青島、澳門兩城對未來的期盼與深度交融,有利於進一步推動青島和澳門經濟、文化聯動發展以及知名度、影響力提升。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