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推薦本港首播軍旅劇《號手就位》

2021-07-20 20: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內地熱播軍旅劇《號手就位》從昨天(19日)起進駐香港電台,成為港台電視31頻道每晚8:30推出的全新時段——「國劇830」的首播國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20日)透露自己觀看了此劇並向市民推薦。

 今早,在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林鄭月娥表示,昨日收看了香港電台「國劇830」播放的《號手就位》,鼓勵大家看看這套劇集,認為很勵志、很正面。

 香港電台表示,開闢專門播放內地電視劇的新時段,挑選《號手就位》作為首播劇,是為了讓市民有機會進一步了解內地社會和國家的發展,以培養市民對國民身份的認同。同時,在7月新節目陣勢中,還會推出包括紀錄片《我在故宮600年》《亞太戰爭審判》等內地作品,目的都是希望能更準確地讓港人認識國家。

 《號手就位》由內地演員李易峰、陳星旭、張馨予等領銜主演,導演李路、張寒冰執導,講述中國優秀的老兵和新兵,共同進入一支帶有實驗性質的連隊;這群火箭軍新兵經歷了身體和精神的雙重磨礪,最終成長蛻變為中國火箭軍「王牌號手」。該劇於內地播出時,長時間佔據熱播榜前三甲。此次配上粵語對白,勢必引來香港劇迷的關注。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