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旺旺捐助2000萬元產品助河南渡洪災難關

2021-07-22 10:32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 記者從台企旺旺集團獲悉,該公司在河南省內的2家工廠、4家分公司、26家營業所已出動一切力量緊急加入暴雨洪災的救援,並第一時間開倉捐物,以幾十萬箱、貨值超2000萬元人民幣的產品全力支持河南抗洪救災。

 旺旺集團還緊急調撥除菌液、微酸性電解次氯酸水生成設備至河南,以減少災後的公共衛生隱患。

 同時,旺旺成立的援助小組也通過當地政府及台辦緊急聯絡物資緊缺單位。在得知鄭州市兒童福利院有約600名兒童緊急轉移至鄭州市委党校,食物及防潮物資緊缺後,旺旺集團鄭州分公司排除萬難,在兩小時內將牛奶、餅乾、米餅等產品送到兒童手中。

 近日,河南省遭遇極端強降雨天氣。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表示,旺旺弘揚中華民族團結互助的傳統美德,希望為受災地區盡綿薄之力,與大陸同胞並肩作戰、共渡難關。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