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全球首個「MEME」實體展登場 全港齊搞GAG

2021-07-22 16: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創意無限,將創意藝術帶到一種幽默諷刺的二次創意境界,將不可能的展覽變成可能。近日尖沙咀K11 Art Mall與網上「搞GAG」平台9GAG,舉行全球首個「MEME」實體展,今次是將「搞GAG」的經典語句、影像、畫面、電視劇對白、明星得獎的意外表情畫面等,以一張張卡展出。

 展商更特意設計成一個自動旋轉架裝置,配合霓虹燈燈光,將七十多張這類特別經典畫面的卡,在架上旋轉展出,感覺夢幻,又如迴轉壽司般。另外亦有多場經典港產片情景,以有趣幽默的方式展出;另一邊設有4D遊戲,讓人親身以聲色味嗅覺感受一些生動卡通動畫場景。

 展覽既有令人會心微笑的「爛GAG」,也有不少令人懷緬的場面,可一次過在這個暑假中鬆一鬆去感受。(記者 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