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動漫節明開鑼 商報帶你搶先看

2021-07-22 20: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二十二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將於明日(23日)起 至 26 日,一連四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因政府收緊展覽會場的社交距離措施,由原本場地容納人數上限的75%,收緊為只能維持50%的容納量,主辦單位呼籲參觀人士留意主辦方「香港動漫電玩節」Facebook專頁,發放的排隊龍尾位置圖和相關信息,並指按照過往經驗,每天下午四時半後的人流較少,觀眾可考慮於四時半後到達會場。

 今年動漫節繼續設有「動漫 Cosplay 大賽 2021」、「第十二屆香港原創動漫人型設計比賽」、「ACGHK 同人區」等節目。另有多個主題展區,包括「潮巨匠藝術玩具展」及「大力水手度身訂造藝術展」。

 鑑於疫情持續,動漫節場內設有多項防疫措施,包括體溫量度、設置消毒液以及加強現場參展攤位、會場的消毒及清潔等,而觀眾進入場內必需佩戴口罩及登記「安心出行」。(記者Pat, Orange)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