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颱風「煙花」影響 深圳部分始發列車停運

2021-07-26 14:56
來源:深圳晚報

    據深圳晚報報道,深圳鐵路部門透露,7月25日至27日,受颱風「煙花」影響,為確保旅客列車運行安全,深圳北站部分始發列車停運。同時受河南水災影響,深圳站、深圳北站部分列車繼續停運。

 據悉,停運車次主要為深圳北開往北京、石家莊、上海、南京、南通、杭州、淮安、西安、洛陽、衡陽、烏魯木齊、潮汕等方向。

 鐵路部門提醒,已購買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可不晚於車票乘車日期起30日內(含當日)持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全國任一火車站窗口辦理全額退票手續。通過12306網站、車站窗口、代售點窗口等渠道購買電子客票的旅客,也可在網站直接辦理退票,均不收手續費。使用現金支付或已領取報銷憑證的,自辦理退票成功之日起180日內,到全國任一車站窗口領取票款、交回報銷憑證。

 鐵路部門將密切關注颱風動態,並依據颱風影響程度,及時調整列車運行方案和實時發布相關列車運行調整資訊。有關列車停運和調整運行的具體信息,請旅客密切關注車站公告,也可直接撥打12306鐵路客服電話諮詢或登錄鐵路12306官方網站查詢。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