賑災義賣獻愛心 熱心市民齊參與 深圳愛心企業向河南災區募捐

2021-07-25 23: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河南災情牽動著大家的心,深圳企業和市民紛紛用實際行動,向災區送去愛心與溫暖。7月25日,一場主題為「此刻,我們都是河南人」的賑災義賣活動在深圳市南山區麗山文體公園舉行。

 本次活動由深圳市智慧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檳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江波龍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等愛心企業和社會愛心人士發起,得到了企業員工和周邊居民的積極響應。「河」力同舟,共度「南」關,大家自發把家裏閒置的物品拿到現場進行賑災義賣。現場擺賣的商品也是琳琅滿目,不僅有日常用品、電子產品、圖書畫冊,還有孩子們喜歡的玩具布偶、手工藝品等。

 截至當晚10時,義賣現場共募集捐款15萬多元,已全部捐給河南省慈善總會。發起方表示,還會以捐款捐物的形式助力河南,與河南民眾共克時艱。(小敏)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