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焦劉洋點評張雨霏:200米蝶泳有更高的期待

2021-07-26 17:56
來源:新華社

    2012年倫敦奧運會200米蝶泳冠軍焦劉洋今日拍攝影片,點評張雨霏的比賽表現。

    對於張雨霏在預賽、半決賽與決賽中都游進了56秒,焦劉洋讚揚她這一階段有很大的進步,同時也更加期待她在200米蝶泳中的表現。

    焦劉洋認為,200米的要比拼的是速度和耐力的高度結合。這點張雨霏不僅贏在絕對成績強上,更贏得穩定性上。以國際泳聯的成績榜為依據,張雨霏今年全國冠軍賽上的三個成績分別排名今年世界第一、第三和第四位。這種級別的成績下,唯一能和張雨霏抗衡的,就是美國選手弗利金傑。

    焦劉洋稱,在100米蝶泳比賽中可以看出張雨霏當下狀態一級棒,在即將到來的200米蝶泳比賽中,沒有理由不看好張雨霏。有信心相信她會為中國游泳隊完成本次奧運會上金牌零的突破。

[責任編輯:黃麗盈]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