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藏武士刀等大批攻擊性武器 14歲男學生被捕

2021-07-27 11: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27日)在觀塘翠屏(北)邨一個單位,拘捕一名14歲男學生,涉嫌管有攻擊性武器,有黑社會背景。

 觀塘警區重案組第一隊督察劉啓彥表示,警方觀塘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線報,今早突擊搜查觀塘翠屏(北)邨翠楊樓一個單位,於單位內搜獲大量攻擊性武器,包括一把蝴蝶刀,一把匕首,4把武士刀、一個鐵蓮花,一枝壘球棍,一個打火機型電槍,及一枝伸縮棍。

 警方以涉嫌「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拘捕一名14歲少年,他報稱學生,初步調查得知有黑社會背景。

 劉啓彥指出,被捕人士將武器收藏在背包、其他隱閉的位置,初步調查顯示他的家人不知家中有相關武器,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指,暑假期間不法分子會利用青少年招攬作為黑幫的傀儡,作出違法行動,令他們負上刑責。警方呼籲青少年勿以身試法,同時家長、教師及社工,可多加關心年輕人,避免他們誤入法網。(圖:星島)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