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捐款2000萬元支援河南前線救援及災後重建

2021-07-27 14: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河南近日連場特大暴雨,多地遭遇嚴重洪澇,災情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新鴻基地產表示,深切關注當地災情及災民的生活,決定撥款2000萬元人民幣,支援河南災區前線救援工作及災後重建。

 新鴻基地產集團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表示,河南災情牽動著每個中國人的心,我們身在香港亦十分牽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作為愛國愛港的香港企業,新鴻基地產和郭氏家族希望援助受災地區群眾盡快恢復正常生活,為河南渡過難關盡一份綿薄之力。

 洪災發生後,各方救援力量第一時間馳援前線,社會各界亦紛紛伸出援手,新鴻基地產向所有馳援一線的救援力量致敬,希望與社會各界齊心協力,向受災民眾傳遞華夏民族守護相助的希望與力量。

 新地衷心慰問所有受影響的災民,並會繼續關注災情,積極回應和支持抗洪抗災工作,相信社會各界攜手同心,定能與河南共克時艱。(圖:新華社)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