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加旗下滴灌通下周二啟動

2021-07-31 01:07
來源:香港商報

 港交所(388)前行政總裁李小加下周二將以滴灌通創始人身份,聯同另一創始人、東英金融前行政總裁張高波,一同舉行滴灌通的啟動記者會。

 滴灌通的採訪通知稱,滴灌通今年在香港成立,屬牛碼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滴灌通是投資平台,旨在把全球資本精準引入內地的小微企業。

 新投資平台

 至於牛碼集團,則旨在為小微企業提供一個獲取融資、運營支援、尋求戰略夥伴和相互學習交流的生態網絡。在成立滴灌通後,牛碼集團下一目標,是構建數字化平台牛碼交易所,為小微企業對接全新的長期資本來源之餘,也藉此整體提升內地小微企業的投融資生態。

 李小加以前曾在一個研討會場合透露,希望透過數碼平台,將資金引流至有需要及具回報潛力的中小企業,讓中小企能以較低成本獲取資金。他曾指出,香港金融業下一個潮流,受惠內地數碼化經濟來臨;內地已進入無現金時代領先全球,香港可為內地小微企業引進國際資金投資。(記者 鄺偉軒)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