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零時起進入白雲機場航站樓須刷身份證核驗健康碼

2021-08-02 09:16
來源:南方+

    8月2日零時起,所有進入白雲機場航站樓的人員(包括搭乘航班出港的旅客和送行、接機的人員),必須在航站樓入口處刷身份證查驗健康碼,並接受體溫檢測。

   白雲機場在航站樓所有入口處增設了健康防疫核驗平台,旅客需要提前準備好身份證,現場在查驗設備上刷一下顯示健康碼信息,進一步提高查驗準確性,同時提升效率方便旅客出行。

   沒有身份證的旅客可聯繫現場工作人員,通過出示護照、港澳通行證等有效身份證件人工錄入平台進行查驗。

   此外,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為方便廣大市民旅客,白雲機場現場核酸檢測點8月1日起延長服務時間4小時,檢測服務時間從原來的7:00至22:00,調整為7:00至次日淩晨2:00;採樣後8—12小時出具核酸檢測報告,敬請廣大市民旅客留意。核酸檢測點位於白雲機場一號航站樓P3停車場頂樓。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