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說一】老驥伏櫪志千里

2021-08-02 15: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估計是真老了,總被自己的「同齡人」每每治癒。

 奪冠後,鞏立姣說沒事就聽梁靜茹的《勇氣》,隨後梁靜茹回應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合唱。原來互聯網熱度就是如此這般互蹭躥升的。

中國選手鞏立姣以20米58的個人最佳成績奪冠。中新社

 沒機會蹭熱度的,估計只能過個「眼癮」。小鞏之前預賽,上班十秒打卡下班,這得眼紅了多少996。

 馬龍奪冠的時候,且不說小樊打法稍顯稚嫩,處理球不夠老道,然而乒乓球在中國是頂級項目,馬龍身上匯集的資源定不會少。青春永駐,有其合理必然存在的道理。

 再看呂小軍,三朝元老,37歲的他如今還靜待著里約的那一枚金牌。

 言歸正傳,回到胖胖女孩身上,四戰奧運的她已經32歲了,賽後採訪,哭成淚人的她說,「這一刻我等了21年!好多人問我是不是會退役,但是只要祖國需要我,我會一直練,練到練不動為止。」這般肝膽豪氣,深深為之折服。

 再看女子3米板跳水,「60組合」包攬金銀,年各三十的她們倆,恰似少年風華正茂。賽後被郭晶晶與陳若琳寵似寶的施廷懋和王涵,前輩面前仍是少年。

 體育生命或許很短,奮鬥精神永不止步。

 

 陳若琳在個人微博上po照片,「恭喜懋懋和泡泡,恭喜中國跳水隊」。新浪微博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