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地疫情持續外溢 防控壓力倍增

2021-08-02 16: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2日,北京市第229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召開。

   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林航介紹,確診病例5位同住人員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

   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介紹,中國多地相繼發生聚集性疫情並向其他省區市持續外溢,北京市再次出現京外關聯本地病例,疫情防控壓力持續增大。北京市上下要進一步警惕起來,嚴防死守、不惜代價,以最快的速度、最嚴格的措施、最果斷的行動,從嚴從緊抓好首都防控工作,堅決阻斷病毒傳播渠道,嚴防疫情擴散蔓延,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確保首都安全。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表示,外賣、交通運輸、醫療衛生、冷鏈物流、物業保潔等重點行業人員,要嚴格落實健康監測、核酸檢測、疫苗接種及個人防護等防控措施。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