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前瞻】皮劃艇衝金 男子三米板雙保險爭冠

2021-08-02 17: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3日,東京奧運會將迎來第11個比賽日。當天將會有24個項目決出金牌,雖然中國隊的優勢項目大部分已經結束。但是中國隊在明日依舊有多個項目具備衝擊金牌的實力。其中皮划艇、跳水等項目拿到金牌的概率非常大。期待中國奧運健兒的精彩表現。

 上午10點54分,男子1000米雙人靜水皮划艇迎來決賽。中國選手劉浩和鄭鵬飛將衝擊金牌。劉浩和鄭鵬飛的組合以3分37秒783的成績位列小組第一,晉級半決賽。他們曾在2019年斬獲多站世界盃分站賽冠軍,其中在杜伊斯堡站中力克兩屆世錦賽冠軍、德國組合尤爾/克雷奇默,創造該項目當年世界最好成績。

 下午2點,中國跳水夢之隊又將挑戰奧運金牌。男子三米板跳水決賽中將會有王宗源和謝思埸兩位中國選手。明天的跳水三米板比賽,王宗源和謝思埸也很有希望包攬金銀牌。

 男子雙人三米跳板決賽:謝思埸/王宗源奪冠。新華社

 體操方面,下午4點,中國運動員鄒敬園和尤浩將會參加男子雙槓決賽。鄒敬園是1998年出生的小將,2015年,鄒敬園在全國青運會上一戰成名,囊括了全能冠軍、鞍馬冠軍、吊環冠軍、雙槓冠軍和自由體操銀牌。下午4點48分鐘,女子平衡木也將迎來決賽。中國選手管晨辰和歐鈺珊將會角逐最後的金牌。

 晚上19點35分將會迎來女子鏈球決賽,中國選手王崢會努力爭奪金牌。在預賽中,王崢第二次直接投出來74.29米小組第一,直接晉級決賽。老將王崢一直是亞洲紀錄保持者,期待這一次能給我們帶來更大的驚喜。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