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陷衛生醜聞 股價較發行價跌近50%

2021-08-03 10: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3日淩晨,@奈雪的茶Nayuki 微博發布情況說明稱,8月2日,媒體報道了奈雪的茶北京西單大悅城店、長安商場店出現「地面有蟑螂」、「用發黑芒果」、「生產標籤標識錯誤」等問題,公司管理層非常重視,第一時間成立了專項工作組,對涉事門店展開連夜徹查、整改。

 奈雪的茶稱,涉事的兩家門店今天將暫停營業,同時我們會邀請市場監督管理局上門檢查,並第一時間向大家公布檢查結果。我們和大家一樣對食品衛生安全問題零容忍,感謝大家的監督,讓我們發現管理上的不足。

 據新華社8月2日報道,新華社記者「臥底」奈雪的茶門店,發現這家網紅奶茶店存在諸多衛生問題。當日,「新華社記者臥底奈雪的茶打工」詞條衝上微博熱搜,截至發稿,該話題閱讀量已達2.7億,討論1.3萬。

 作為茶飲第一股,6月30日,奈雪的茶以19.8港元/股的發行價在港股上市,總市值為340億港元。截至發稿,奈雪股價跌近9.3%,報9.91港元,與上市發行價相比跌近50%。(圖源:新華社資料圖、截圖)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