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總會捐370萬馳援河南

2021-08-05 18:27
來源:

    河南省各地遭遇強降雨,災情嚴重,造成人命傷亡和財物的巨大損失。水災無情人有情,8月4日,香港工商總會首席會長江達可一行前往中聯辦捐款370萬港幣,支援河南搶險救災,由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代表接受善款。

江達可一行遞交捐款支票支援河南搶險救災,由何靖、李薊貽代表接受。

    捐款儀式上,何靖及李薊貽高度評價香港工商總會積極為河南水災捐款的善舉,不負香港工商界人士的義務和擔當。江達可與主席王庭聰,執行主席黃敏利對此次捐贈十分重視,第一時間積極帶頭發起捐款,該會會長及分會一呼百應,在短短兩天內籌得370萬港幣。江達可表示,香港市民非常關心河南的災情,希望通過此次捐款盡一分綿力,為災區人民提供幫助,盡快渡過難關,讓他們感受到香港同胞的關愛。

    出席救災款捐贈儀式的還有該會主席王庭聰(王槐裕代表),黃敏利(黃影影代表),會長董清世、李聖潑、蘇萌(李海龍代表)、羅有雄、陳文洲、林楚昭、薛博然、王明輝、許楚家(詹美清代表)、宋嘉桓,青年網絡副主席潘國政、大埔分會代表張彥南,秘書長黃進輝及常務副秘書長張蘭。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