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乒乓女團凱旋 感謝市民支持

2021-08-08 09: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參加東京奧運的香港乒乓代表隊昨晚回港,隨即前往酒店進行檢疫。

 奪得女子團體賽銅牌的蘇慧音、李皓晴及杜凱琹一同展示獎牌。蘇慧音認為,奪得銅牌是3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很有價值,她特別感謝香港市民的支持,指在社交媒體收到很多打氣的訊息,雖然未能逐一回覆,但感到非常溫暖。

 杜凱琹表示,不論在日本、航機上甚至返抵本港,都有很多市民說加油,對此表示感謝,完成隔離之後會重新投入訓練,希望今屆奧運只是她們創做好成績的開始,在接下來的世界錦標賽等賽事取得好成續。

 女子隊教練李靜表示,今次奧運三位球員發揮出色,拿到銅牌是歷史性突破,現時會讓運動員身心休息,再視乎狀態進行調動,應付10月的亞錦賽及11月的世錦賽。李靜感謝市民投入支持香港運動員,又說未來會少說話,只會在球場才表現出激情。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