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家族企業選舉頒獎

2021-08-10 22:06
來源:香港商報

    由荃灣青年商會舉辦的傑出家族企業選舉2021日前在中環中心地下H6舉行頒獎禮,表彰勇於創新、回饋社會、為社會出一分力的香港家族企業。疫情下,今年的主題為「薪火相傳,不忘初心」。今屆登台領獎的家族企業代表包括:飛躍進步家族企業帝鋒金融集團第二代李俊亨、傑出家族企業冠華食品菓子廠有限公司第三代葉兆廣及傑出家族企業窗簾城第二代歐青俞。

1628604215257445.jpg

    獲獎家族企業帝鋒金融集團第二代李俊亨(右三)接受獎狀。

    荃灣青年商會會長陳明衛表示,今年的疫情並未影響參加人數,報名期間共有數十間家族企業參與。他指出,自己亦是第二代,兩代間最重要是溝通,而教育下一代理解並認同企業的價值觀和願景,才可達到真正的傳承,所以他對小朋友的教育十分重視。

    葉兆廣指今次獲獎全賴父親的教導,希望保持初心,幫助家人經營傳承冠華食品獨有的香港味。將來,他希望將產品出口到南美及更多不同海外地方擴闊海外進口商、代理商,亦會做網上宣傳和提供多元化商品給客人嘗試,希望國際更多人認識例如供應給酒店,如酒店在海外有生意,便可推向國際。

1628604348882521.jpg

    獲獎家族企業窗簾城第二代歐青俞(右三)接受獎狀。

    李俊亨提到,他在小時候幸運地有不少資源可以學習到不同的興趣活動,所以年頭開展了「文武雙全青少年發展」計劃,冀幫助有需要的年輕人尋找自己的興趣點。他希望透過計劃教導年輕人擁有奉獻精神,直到拿獎的時刻才能明白父親當年持業持家的感受。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