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健忠獲越南總領事館頒感謝狀 表揚捐資抗疫

2021-08-12 15: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常務理事林健忠博士於8月9日獲越南駐港總領事館頒發感謝狀,表揚他捐資越南醫院購買抗疫醫療用品。感謝狀由越南駐港總領事范平譚先生親自頒授。

   林健忠博士表示,越南新冠疫情仍然嚴峻,早前從范平譚總領事口中得知,當地政府在偏遠鄉村興建了多間臨時醫院,亦調配了醫護人員前往支援,然而抗疫物資卻十分缺乏,於是他決定捐款協助他們購買呼吸機、監察儀等醫療儀器和用品,希望盡一分綿力協助當地渡過難關,並為當地人民加油打氣。

   林健忠博士長期致力於民間外交,現為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中國東盟協會、中國巴基斯坦協會及中國伊朗友好協會理事。林博士歷年榮獲老撾、柬埔寨、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蒙古、日本、孟加拉、伊朗、摩洛哥、俄羅斯多國表彰。他2009年獲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頒授「中國人民友好使者」榮銜。

   圖:林健忠博士(左)獲越南駐港總領事范平譚先生(右)頒發感謝狀,表揚他捐資越南醫院購買抗疫醫療用品。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