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監護權官司新進展 其父同意放棄監護人身份

2021-08-13 11: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外媒報道,美國流行天后布蘭妮的律師周四表示,布蘭妮的父親傑米已經同意放棄他對布蘭妮的監護人身份。

 傑米在周四遞交的一份法律文件中,同意放棄監護人身份。布蘭妮的律師稱布蘭妮父親的決定是布蘭妮的重大勝利,也是邁向正義的另一步。

 39歲的布蘭妮自2008年起就一直處於監管下,當時因為擔憂她的精神健康,她父親向法院請求獲得了布蘭妮的監護權。

 此前有報道稱,在過去 13 年內,布蘭妮被她的父親徹底掌控人生。布蘭妮受到父親的控制,這個監護計劃已經成為了壓迫她的工具。

 布蘭妮今年6月透過視訊方式出席聽證會,揭露父親透過監管法規限制她不能再婚,還強制她在體內裝避孕器等行為,引發軒然大波。(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