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一輛公交車發生爆炸 十餘人傷亡

2021-08-13 10:48
來源:中新社

 綜合俄羅斯媒體消息,當地時間12日晚間俄羅斯沃羅涅日市市中心一輛公交車發生爆炸,導致十餘人傷亡。

 據塔斯社消息,發生爆炸時公交車上有35人,所有座位均坐滿了人。據消息人士稱,公交車爆炸后沒有起火。另據社交網站發布的現場圖片顯示,爆炸后公交車車體幾近報廢。

 事件造成的傷亡者人數各方數據不一。據國際文傳電訊社援引沃羅涅日市所在的沃羅涅日州州長古謝夫的話稱,爆炸導致18人受傷,其中一名受傷婦女送醫后死亡。沃羅涅日市衛生局發布的消息表示,爆炸造成16人受傷,其中一人在醫院死亡。剩餘傷者中多人傷勢嚴重。

 據俄新社消息,沃羅涅日州副州長沙巴拉托夫表示,目前爆炸的原因正在調查中,其中燃氣罐爆炸也在調查範圍內。但沃羅涅日市交通局副局長紮哈羅夫稱,發生爆炸的公交車是柴油車,沒有燃氣設備。

 目前古謝夫已下令對沃羅涅日市全部公交車進行檢查。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