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舜天爆雷 1.37億應收賬款逾期

2021-08-18 10: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A股上市公司江蘇舜天17日晚間公告,公司經營的通訊器材業務存在部分合同執行異常情況。截至目前,公司通訊器材業務應收賬款逾期金額為1.37億元。公司提示風險,鑒於公司應收賬款逾期金額較大,部分應收賬款收回仍存在不確定性,將可能導致應收賬款壞賬損失的風險。

 公告顯示,截至8月17日,江蘇舜天的通訊器材業務應收賬款逾期金額為13668.60萬元,佔上市公司最近一年經審計淨資產的5.21%。其中,上海電氣國際經濟貿易有限公司逾期金額為990.04萬元,款項到期日為7月8日;四川科為奇商貿有限公司逾期金額為12678.56萬元,款項到期日為8月16日。目前在手的通訊器材業務應收賬款及應收票據餘額合計為10.44億元。

 受公告影響,江蘇舜天股價今日以跌停開盤,不過,截至10點半,江蘇舜天報4.35元, 打開跌停板,跌逾8%。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