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旅游攻略

2013上海感恩節活動彙總

2013-11-22
来源:途牛旅遊網

  活動時間:2013年08月31日 至 12月31日

  活動地點:浦東新區三灶鎮南六公路178號

  活動商戶:上海野生動物園

  活動費用:成人 :60元/人,兒童門票:40元/人

  影麗方6D影院於2013年8月31日起開始試營業,影院位於上海野生動物園正大門內廣場南側,歡迎廣大遊客惠顧。

  置身於影麗方創造的穿越360度環幕空間之中,觀眾將被360度的3D立體畫面和全方位環繞立體聲音箱所包圍。強烈的視覺沖擊會帶來無與倫比的震撼,令觀眾身臨其境,在不知不覺中將自己的身心融入到影像空間裏,隨著畫面與情節的推進變化而心境起伏。當畫面呈現出碧波漣漪的湖面時,湖面的全景視覺影像會將你 欺騙 ,好似自己正坐在湖中的遊艇上蕩漾,眼見前方的快船直沖你迎面駛來,你會情不自禁地傾力避讓,但見船只碾身而過,驚恐未消之際,再掉頭循跡之時,快船正背向而行駛向遠方,漸漸消失在視野中 如此引人入勝的情景與身臨其境的畫面全方位交融、互動的體驗,將使得影麗方穿越360環幕電影的無窮魅力盡情釋放,令觀影者亦樂趣盎然,流連忘返。

  

  夢幻6D

  6D電影是由多組攝像機使用特定角度拍攝構建成的環幕立體影像虛擬空間,配合特殊環境模擬特效和全方位的立體音效聲場而形成的一種全新的影音表現形式。在觀看6D電影時觀眾將完全將自己融入影像和情節之中,以致達到一種忘我的程度,即觀眾既是角色,角色亦是觀眾。這是虛擬與現實的完美結合,讓觀眾流連於影片中一個又一個在現實中無法實現而又十分逼真的虛幻場景中。讓觀影者有一種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暢快感受。

  

  6D電影不只是滿足觀眾在視覺上的享受,同時全方位的立體音效聲場布置將為觀眾奉獻一場完美的環境模擬音效大餐。在滿足了觀眾對視覺和聽覺上的極致要求以後,夢幻6D影院中還加入了模擬環境的各種特殊設備。無論是暴風雷電,還是大雨飄雪,觀眾都可以切實體驗到實際的感受。撞背、掃腿和香味等系統的加入,更是讓觀眾體驗到普通影院中從未有過的觸覺,味覺等觀影體驗。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5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