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農大學子再摘世界華裔小姐大賽中國區桂冠

2013-12-10
来源:廣東新聞網

  冠軍得主 王雪瑩同學

  

  獲獎選手合影

  廣東新聞網廣州12月9日電 (楊薇 陳曉東 方瑋)筆者9日從廣州華南農業大學了解到,該校2013級服裝表演與形象設計專業學生王雪瑩奪得世界華裔小姐大賽中國區決賽桂冠。2010級服裝表演與形象設計專業學生王玥獲得大賽亞軍。華農成為華裔小姐中國區決賽最大的贏家。

  以“美好世界,絢麗生活”為主題的“世界華裔小姐大賽中國區決賽”7日在素有“華僑之鄉”、“中國碉樓文化發源地”的廣東開平絢麗收官。來自全國十幾個賽區的近百名獲獎選手在全國總決賽的舞台上展開美麗競技。

  來自華南農業大學藝術學院的2013級服裝表演與形象設計專業學生王雪瑩一舉奪魁,獲得大賽冠軍,並獲“開平旅遊。形象大使”榮譽稱號。

  賽後,多家影視機構和廣告公司紛紛邀請王雪瑩同學加盟簽約,許以高薪,但都被王雪瑩同學婉拒。

  “我剛剛進入大學,未來的路還很長,我想先回學校好好完成自己的學業,在大四或畢業後我才會考慮承接商演活動,我不想做個華而不實的表演者。盡快充實自己,多學知識最重要。”王雪瑩坦言道。

  鑒於曆年來華南農業大學參賽選手的優異表現和對大賽的重視,今年4月,大賽組委會向學校發出參賽邀請,並於10月率評委團來到該校,專門為藝術學院舉行了“2013世界華裔小姐大賽廣東賽區華農專場選拔賽”。經過緊張的初賽、複賽和省賽,組委會最終確定包括華農藝術學院9位優秀隊員在內的30名選手晉級總決賽,角逐冠軍桂冠。

  世界華裔小姐大賽是首個在中國注冊備案的國際頂級文化賽事品牌,主要服務於全球華人華僑,為促進全世界華裔族群大團結而創立。發展至今,已成為世界獨樹一幟的新時代選美品牌。2013年,“東方睿志世界亞裔小姐大賽”全新升級,正式更名為“世界華裔小姐大賽”。(完)

[责任编辑:劉深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