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旅游攻略

西峡恐龙遗迹园邀您感受远古侏罗纪的神秘

2014-06-25
来源:

  西峡恐龙遗迹园以西峡恐龙蛋化石为主要展出特色,是世界唯一一座以恐龙蛋化石原始埋藏状态为特色的恐龙蛋遗址展馆,这里有以展示地球沧海桑田变化和生物复杂演化主题的时空隧道,被誉为继“秦始皇陵兵马俑”之后的世界第九大奇迹。

西峡恐龙遗迹园

西峡恐龙遗迹园

  西峡恐龙遗迹园位于秦岭山脉东段、伏牛山南麓的河南省西峡县丹水镇,主要由地质科普广场、恐龙蛋化石博物馆、恐龙馆、恐龙蛋遗址、仿真恐龙园、嘉年华游乐园、龙都水上乐园等组成,是一个集科普、观光、娱乐、休闲、科研于一体,将原始和现代紧密结合的大型恐龙主题公园。  

西峡恐龙遗迹园

西峡恐龙遗迹园

  漫步恐龙园,原始的恐龙蛋化石、骨架化石、可爱的恐龙雕塑、动感刺激的4D影院、震撼无比的火山体验厅,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告诉我们,遥远的恐龙王国曾生机勃勃地存在于地球上,却又神秘地消失。如果你曾经看过在全球掀起恐龙热潮的《侏罗纪公园》,你一定会清楚地知道,在侏罗纪,恐龙是当之无愧的地球霸王。而西峡恐龙遗迹园,则属于被电影忽略的白垩纪时代断陷盆地沉积。在这里,你可以在中原第一座4D影院中,实时感受下雪、闪电、喷气、喷雾、震动、扫腿等效果,让您身临其境,感受惊险刺激!  

西峡恐龙遗迹园

西峡恐龙遗迹园

  恐龙馆内的火山体验厅通过火山锥模型、投影等手段结合现代技术,现场模拟出火山爆发时的壮丽情景,热气扑面、震耳欲聋、天摇地动的逼真效果,让人如同身临其境。

  【自驾游路线】

  郑州—郑尧高速—二广高速—沪陕高速—西峡丹水站—西峡恐龙遗迹园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6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