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旅游资讯

上海惊现“空中餐厅”

2014-06-27
来源:

  上海惊现“空中餐厅” 悬空50米吃大餐。 6月27日,“空中餐厅”亮相上海浦东陆家嘴。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位食客被安全带固定在座椅上,悬空于50米的半空用餐。据悉,酒店将在3天时间里推出14场“空中餐厅”服务,共有308个席位,享受这样一次餐饮服务的代价从1888元到8888元不等。中新社发 张亨伟 摄

  6月27日,上海,位于陆家嘴的空中餐厅今天开始营业,食客们已经冒雨登上了餐厅。当日,疯狂的“空中餐厅”亮相浦东陆家嘴某五星级酒店,酒店将在3天时间里推出14场“空中餐厅”服务,共有308个席位,享受这样一次餐饮服务的代价从1888元到8888元不等。

  在50米高空露天悬空吃饭是什么感觉?曾经在世界多个国家出现的“空中餐桌”今天在上海陆家嘴“起飞”,虽然本该在昨天进行的上海首次“试飞”因遭遇梅雨季中的暴雨天而夭折,但6月27日上午,这张餐桌终于满载食客升空,围观者惊呼:“真是用生命在吃饭!”

  上午九点半,这张可以服务22位顾客的餐桌在细雨中缓缓升空。餐桌被一辆巨大的吊车牵引,放置于浦东四季酒店的室外停车场内,所有的食客都必须通过保险带牢牢捆绑在椅子上,细碎的小物件也被要求暂时寄放在地面,为保证餐具即使掉落也不会伤到旁人,吊车、餐桌区域被清场。首次升空的时间大约在50分钟,其中包括升降的时间。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编辑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