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旅游攻略

两山一湖 + 合肥之旅

2014-06-27
来源:

  主要线路:合肥-九华山-太平湖-黄山-屯溪

  行程:5天

  线路特色:以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黄山、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九华山、生态最佳地太平湖为核心,集山水风光、文物古迹、民俗风情、休闲度假于一体,是前往安徽旅游的首选黄金线路。

  参考行程:

  D1:出发地抵合肥,合肥是安徽省省会、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可游景点有省博物馆、包公祠、包公墓园、李鸿章故居、三河古镇等。宿合肥。

  D2:早饭后乘车前往九华山风景区,中餐后游览九华山天台、百岁宫、肉身宝殿等景点。晚宿九华山酒店,可去祗园寺等庙宇观看晚间佛事活动。

  D3:早餐后乘车往太平湖景区,太平湖群山环绕,景色优美。午餐后乘太平索道登黄山,游排云亭、西海大峡谷、飞来石、光明顶等景点。晚宿山上酒店。

  D4:上午游北海景区:狮子峰、清凉台、始信峰等景点后乘云谷索道下山。下午乘车赴黟县游览西递或宏村。西递和宏村是世界文化遗产地,是皖南古民居中最具代表性的古村落,它们以世外桃源般的田园风光、保存完好的村落形态、工艺精湛的徽派民居和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内涵而闻名天下。晚宿屯溪。

  D5:屯溪周边游览,可游屯溪老街、胡开文徽墨厂、花山谜窟等景点。徽菜、名茶亦不可不尝。之后乘飞机去上海、北京、或广州等地,也可乘车去杭州、南京或返回合肥。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