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云南 > 商贸 招商

前7月云南省签订千余高原特色农业招商项目

2014-08-13
来源:昆明日报

记者从省招商合作局获悉:1至7月,我省签订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项目1125个,较去年同期增61.9%。实际省外到位资金达3000万元以上的项目共190个,占项目总数的17%。

  1125个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项目中,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农林牧渔服务业所分别占56%、15%、21%、2%、6%;引进省外到位资金166.8亿元,同比增153.3%,居我省行业分类招商引资额第6位,占全省内资比重从去年的3.1%提升至5.5%。项目投资来源地主要集中在四川、浙江、广东、福建、湖南、重庆等地。马龙三七种植基地、文山市10万亩银杏种植基地及产业链建设、红河5万亩规模化标准化蔬菜种植基地及滇东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耿马孟定田鑫蔬菜种植、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龙陵县龙斛公司融资项目、曲靖新建10万亩魔芋产业开发等30个项目实际省外到位资金超1亿元。

  记者 李丹丹

[责任编辑:劉宇婷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