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一轮降雨今夜来临 重庆主城气温将跌入“2时代”

2014-08-21
来源:重庆日报

  新一轮降雨今夜来临

  主城气温将跌入“2时代”

  8月20日,我市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为37℃。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各地仍将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也将达到36℃。但从今日夜间开始,我市将迎来新一轮降雨,气温也将逐步下滑。

  截至昨日17时,我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3-37℃之间,其中最高温出现在东北部的巫山,达到37℃,主城区最高温为34.9℃。

  市气象台预计,从今日夜间开始,西部及东南部将率先出现降雨,明日雨水将洒遍全市。同时,我市气温将逐日走低,预计明日全市最高气温将只有32℃,主城区仅有28℃。

  今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21-36℃,城口及东南部气温17-33℃。主城区晴,气温24-34℃。

  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西部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阵雨,西部中到大雨,其余地区小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21-32℃,城口及东南部气温17-29℃。主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24-28℃。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中东部中到大雨,西部小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20-28℃,主城区小雨,气温23-26℃。 (记者 陈维灯)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