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经济动态

新川创新科技园加大美欧招商力度

2014-09-19
来源:香港商报

新川创新科技园在北京举行投资推介会

  新川创新科技园设海外办事处加大美欧招商力度

  【香港商报讯】记者郭代勤报道:17日,成都高新区与新川创新科技园共同在北京举办投资推介会。推介会吸引了7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关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国电力投资集团等十余家央企,微软、亚马逊、道达尔、费森尤斯卡比等8家世界500强企业参加推介会。

  此次参会企业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业等重点产业领域。通过推介会的举办,有效促进了新川创新科技园和目标引入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并与多家企业达成投资意向。据悉,这也是成都高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今年继上海、深圳之后举办的第三次大型投资推介活动。

  据悉, 今年以来,成都高新区和新川创新科技园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产性服务业等重点产业领域,不断加大投资推介力度。截至8月底,已接洽企业100余家,涵盖生物医药、IT、数字新媒体等产业,其中20余家企业进入谈判环节。

  今年8月,新川创新科技园在美国加州设立海外办事处,已展开了西海岸(主要面向旧金山)、东海岸(主要面向新泽西)两次招商活动,拜访了HP、Cisco、Sanofi、Bristol-Myers Squibb等20余家IT、生物医药领域的龙头企业,以及在当地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

  9月13日,中新(成都)创新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专程赴美国新泽西参加中美药协(SAPA)“Shaping the Medicine of Tomorrow”年会,宣传推介新川创新科技园。

  崔伟介绍,新川创新科技园2014年的招商工作重点是,针对起步区1、2、4组团开展IT行业及生物医药产业招商,计划签约20家,准备项目40家。据悉,今年11月,成都高新区和新川创新科技园将专程赴美国开展招商活动,下一步将前往德国等欧盟成员国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