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川“三并联”服务中心在遂宁成立首个分中心

2014-09-05
来源:香港商報

  

四川省工商联“三并联”服务中心遂宁分中心成立

  (香港商报讯)记者郭代勤报道:5日,记者从四川省工商联“三并联”服务中心获悉,日前,通过四川省工商联系统搭建的服务平台,四川省工商联“三并联”服务中心在遂宁成立首个分中心,博士宣讲团同时正式走进川中地区宣讲“三并联”模式,这标志着川中地区有望推广“三并联”模式,将更好地促成当地民营企业和其他企业建设项目快速评价、评审、审批,减少企业项目落地的时间成本、资金成本,促进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四川省工商联“三并联”服务中心主任潘祖高告诉记者,“三并联”模式阐释了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阳光政务服务方面的创新意义,系统全面地明晰了并联评价、并联评审和并联审批三步骤之间的逻辑关系,对当前行政审批制度的深化改革进行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三并联”模式对积极推行阳光政务,对建设项目更加公平、公正、客观、高效地快速落地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四川省工商联三并联服务中心遂宁分中心成立的目的在于搭建服务平台,促进遂宁市工商联系统更好地服务于民营企业,促成川中地区的企业建设项目科学上马、快速落地。” 潘祖高说,“遂宁分中心”的成立,是四川省工商联三并联服务中心积极推进“三并联”模式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川中地区推广“三并联”服务工作全新的开始,是川中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特别是“遂宁分中心”将在川中地区搭建一个创新服务平台,将成为遂宁市工商联服务平台强有力的“抓手”,促成当地企业建设项目更加公平、公正、客观、高效地快速落地。

  据悉,除了遂宁外,“三并联”还将要在绵阳、南充、德阳、宜宾、攀枝花等四川20多个地市州建立分中心。潘祖高告诉记者,我们力争用2年左右的时间在四川推广“三并联”模式,将该工作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改革创新工作的新亮点,努力为全国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理论创新做出积极贡献。

  四川省工商联三并联服务中心遂宁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遂宁分中心”的顺利运行,“遂宁分中心”将发挥好“服务员”角色,规范办事流程,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更加扎实、更加全面、更多层次、更多渠道地为企业建设项目做好各项服务。要在围绕川中企业建设项目“最盼望的事情”上做文章,“最急迫的事情”上见真情,“最需要的事情”上求突破,对川中地区民营企业和其他企业建设项目快速落地发挥多方技术咨询和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刘深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