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茂恒业·2014成都时装周精彩启幕

2014-12-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记者付莉莉报道:

18日,华茂恒业·2014成都时装周在彭州“CIFC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精彩启幕。围绕“时尚就是生活”主题,本届时装周亮点纷呈,精彩无限。

5天17场“时装走秀”和“新品发布”,韩国首尔和大邱市服装行业代表与会,德国、意大利、泰国驻蓉领事出席,国内广东、浙江等地服装协会代表参与,深圳服装协会与彭州家纺服装行业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50余家等国内外品牌服饰拿出全年最低折扣给予回馈,2014CCTV网络模特大赛的30位模特代言彭州“九尺板鸭”,品尝彭州特色鲜鹅肠火锅。

在开幕式上,成都市博览局与中国服装协会签订《关于“2015中国服装大会”在成都举办的合作框架协议》,四川华茂恒业投资集团与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签订《华茂集团与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双边战略合作协议》。

“我们举办成都时装周,不仅是在推销产品和产业,更是在推介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开幕上,彭州市委书记韩轶介绍说。以时装周为载体,彭州正大力促进家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文化、时尚、开放”城市名片。

据了解,本届时装周围绕开幕式首秀、品牌发布、品牌展会、2014CCTV网络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等主题活动展开。

[责任编辑:刘深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