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自然之声油画邀请展”的简要介绍

2015-01-22
来源:中国网

  中国自然之声油画艺术研究院是由中国著名油画家、教育家赵友萍先生发起并与画家胡天笑共同成立的。中国自然之声油画艺术研究院秉承“两脚踏中西文化,一心做宇宙文章”的原则,致力于风景油画的研究和实践,提倡画家走出家门,放下相机,去大自然实地写生。此次画展邀请了李天祥、赵友萍、范迪安、钱绍武、张文新、张重庆、李骏、冯怀荣、庞均、任梦璋、王仲、崔开玺、王路、张京生等近30位中国当代新老艺术家参展。作品绝大部分是中国自然之声油画艺术研究院成立后新老艺术家的最新作品,是中国自然之声油画艺术研究院的艺术家对艺术的最新理解、体会和诠释,有传承、有继承、有探索、有创新,呈现出多姿多彩的局面。

  《中国自然之声油画艺术研究院首届油画中国风景邀请展》于2015年1月9日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此次画展是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乌海市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中国自然之声油画艺术研究院主办,天笑弘美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自然之声油画艺术研究院首届油画中国风景邀请展”已于2015年1月9日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并于1月10日14:30成功举办了开幕式及研讨会。

  此次画展是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乌海市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中国自然之声油画艺术研究院主办,天笑弘美(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画展参展作品全部是油画风景画,绝大部分是中国自然之声油画艺术研究院成立后新老艺术家的最新作品,是中国自然之声油画艺术研究院的艺术家对艺术的最新理解、体会和诠释。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