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商會天地

遼寧省浙江商會隆重舉行2014年年會慶典

2015-01-25
来源:香港商報

  新常態 新思維 新發展 遼寧省浙江商會隆重舉行2014年年會慶典

  遼寧省浙江商會會長曾昌飚在年會慶典上致辭

  杰出貢獻者在年會上受到嘉獎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劉可一報道:以新常態 新思維 新發展為主題的“ 2014年遼寧省浙江商會年會慶典”於元月22日在沈陽香格裏拉大酒店隆重舉行。商會理事會成員和在遼浙商代表與遼寧、浙江兩省有關政府領導、兄弟商會代表及各界朋友到會慶賀。

  遼寧省浙江商會自2007年成立以來,會員已達三千多家,近30萬浙商在遼寧興業,投資額超過千億元,為遼寧的經濟發展做出了重要的貢獻。遼寧省浙江商會在遼寧省內的異地商會中成為第一大商會。

  在遼浙商富裕不忘回報社會,以大愛之心積極開展慈善事業,2008年汶川地震賑災捐款,2012年向遼中縣老大房學校捐資助建,2013年幫助朝陽市一女孩尋醫治病,2014年與遼寧省殘聯共同主辦“殘疾人大學生就業簽約儀式”等慈善活動,收到了社會各界的贊譽。

  慶典會上,商會為2014年中做出成績的會員頒發了“傑出貢獻獎”。

  圖為浙商會員代表歡聚一堂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