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合肥7月舉行機器人世界杯賽

2015-06-12
来源:中安在線

  6月10日,記者從合肥市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第19屆RoboCup機器人世界杯賽將於7月17日到23日在合肥舉行,這是合肥首次承辦世界級的機器人大賽。

  RoboCup機器人世界杯賽是世界頂級機器人大賽,由RoboCup國際聯合會主辦,每年舉辦一屆,由世界各國的地區和城市經過申辦取得承辦權。目前,該項大賽是全球最大規模的機器人專業賽事,將有來自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200多名選手參加比賽和相關活動。

  本次大賽分專業組與青少年組比賽,專業組賽場設在安徽國際會展中心,青少年組賽場設在合肥市奧體中心。屆時,兩大賽場同時開戰,此次比賽中將進行全球首次大規模服務機器人精確測試。在比賽活動期間還將舉行贊助單位機器人展覽、機器人產業峰會、機器人創新體驗區等豐富多彩的活動。

  據了解,本次大賽免費發行現場參觀券3.4萬張。 6月25日至7月9日,全國觀眾可根據手機號、身份證號(或港澳台通行證、護照)登陸官方指定網站進行網絡登記預約。預定成功後將獲取短信,短信內容包括入場券使用時間、取票地點等信息。觀眾憑短信和有效證件,在比賽前一周提前到線下取票點領取紙質參觀券。具體取票時間為7月11日、12日兩天。合肥以外的觀眾成功預約參觀券後,可選擇委托代領方式,也可選擇快遞到付方式。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