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安徽廬江:台創園驚現“藝術稻”

2015-07-10
来源:香港商報

秀美田园

  【香港商報訊】通訊員周躍東 霍曉報道: 7月7日,安徽廬江台創園以綠色、黃色、紫色三種彩色稻為“顏料”,以20畝稻田為“畫布”,繪出了生動、立體的“和平鴿”和“秀美田園”畫像。這一巨幅的彩色稻田畫,迅速成為當地一道靚麗的風景,為鄉村遊的客人們所追捧。

  為弘揚廬江稻米文化,推動一三產的深度融合,台創園大膽探索,發展創意農業,通過精心謀劃,高水平設計,委托中國水稻研究所育種,在稻米博物館對面,種植了20畝彩色水稻,利用紫色、黃色、綠色等三種色彩水稻,種出了“和平鴿”圖案和“秀美田園”字樣,藝術稻觀賞展示期達3個多月,種出的圖案色彩鮮明、層次分明、創意獨特,該圖案預示海峽兩岸早日實現和平統一,又極富有藝術性和觀賞性,彌補了廬江仍至安徽“藝術稻”的空白。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