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詠恒”論壇:用世界語言講中國故事

2015-11-02
来源:新華網云南頻道

  云南“詠恒”論壇開壇 用世界語言講中國故事

  新華網云南頻道11月1日電(記者 藺以光)10月31日,隸屬于云南自然與文化遺產保護促進會的“詠恒”論壇在云南省圖書館正式開壇,有關專家作了主題為“變幻股市中投資與經濟規律之探討”的互動講座,吸引社會各界人士前來參加。

  據云南自然與文化遺產保護促進會會長方兵介紹,“詠恒”系列論壇秉承“用世界語言 講中國故事”之宗旨,分享真知灼見。該論壇以講座、對話、提問的形式穿插進行,嘉賓、主持人和聽眾實現良性互動,杜絕一味的說教,以開放的態度直面思想的碰撞。

  方兵表示,除了自然、文化、財經類的名家之外,今后該論壇還將邀請社會、醫學、教育、園林等方面的專家來舉辦講座,以“探索價值、挑戰思維、傳承精神”為主要目的,促進中國自然與文化遺產保護事業的發展。

  云南自然與文化遺產保護促進會成立于2007年8月,一直致力于宣傳和保護自然與文化遺產。(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