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商报专稿

綠地集團與內蒙古36家商協會達成戰略合作意向

2016-05-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思娜報道:2016年5月29日下午,綠地集團攜手呼市商協會戰略簽約儀式在綠地企服中心多媒體會議室舉行。內蒙古自治區工商業聯合會秘書長趙慶祿,內蒙古自治區工商業聯合會會員部副部長熊玲玲,綠地集團呼和浩特置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文意,綠地集團呼和浩特置業有限公司營銷總監劉存傑等重量級嘉賓共同出席,現場近300家企業參加了會議。

  本次綠地集團攜手呼市商協會戰略簽約儀式,將有力推動企業間的互相交流與合作,為簽約協會和企業增加更多的生意拓展渠道。大會啟動前,內蒙古工商聯趙慶祿秘書長與綠地集團劉文意總做了精彩的致辭,表達了對本次戰略合作的美好願景和藍圖規劃。

  綠地企服平台,致力於打造呼市企業經濟共同體,為企業發展助力。通過本次會議,共有36家企業成功與綠地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系,享受綠地企服平台帶來的便捷和利好。在儀式結束後的會長座談會中,綠地集團與河套商會達成一致戰略意向,呼籲巴盟百家餐飲機構共同參觀並進駐綠地饕界國際美食街項目,共同將饕界打造為如意區高端餐飲體驗式商業標杆。同時,河北商會與綠地集團達成協議,承諾吸引外來各大企業參觀綠地騰飛大廈,擴大綠地騰飛大廈呼市核心商務中心優勢,積極打造世界500強企業總部基地集群,實現企業榮耀和綠地營銷的雙向利好。由於眾多協會慕名到場,後續綠地與各商協會將繼續簽署合作協議,超過50家商協會與綠地集團達成多條戰略合作意向並針對會員企業進行深度合作。

  為更高效的實現呼市各大商協會間的互通往來,共同擴大市場份額,形成新經濟下的命運共同體關系,綠地集團與各大商協會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系後,各商協會的會員企業將免費享受綠地企服平台商務服務和企服中心多媒體會議室,未來五年內,綠地集團為迎合內蒙古自治區8337規劃,統籌資源稟賦、發展基礎、發展條件、發展優勢,將規劃建設綠地•中蒙俄國際交易展示中心,集農牧產業基地、電子商務產業基地、文化創意產業基地三大產業基地為一體。打造互惠互利、資源共享、合作共贏的商務平台,借助綠地集團世界500強企業背景及資源,形成自治區對接全國乃至全球的商務模式。而綠地•中蒙俄國際交易展示中心將與企業實現無縫的對接搭建!

  聚世界資源,贏企業未來!綠地集團將憑借強大的資源彙聚能力和世界級平台的築造能力,在全球化發展紅利和國家、地方政策扶持的雙重利好之下,以城市發展的前瞻性目光,率先整合全球資源,不斷解決企業面臨的問題,促進經濟增長,助力呼市企業發展,綠地將與所有戰略合作企業一起,最終實現資源流動、商機共享、激勵相容的優質企業發展環境。

  

綠地集團攜手呼市商協會戰略簽約儀式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