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地市简讯

廉價水晶充名牌 “90後”店主被抓

2016-08-04
来源: 新聞晨報

  [市場] 廉價水晶充名牌 “90後”店主被抓

晨報記者鄔林樺報道 “90後”袁某購進廉價水晶假冒奢侈品,開辦網店售假牟利,日前被松江警方抓獲。在抓捕現場,警方查扣假冒某著名品牌水晶飾品近三千件、假冒該品牌商標標識2297張、假冒該品牌外包裝546個。因還在哺乳期,袁某目前被公安機關取保候審。

  今年6月底,松江公安分局經偵支隊接某著名飾品品牌權利人報案,稱有人在網上銷售該品牌飾品,發貨地在泗涇。接報後,警方通過線索查找到網店具體位置,並展開秘密排摸工作,發現賣家在泗涇鎮澤悅路租住的民房內庫存了大量假冒該品牌的飾品。

  日前,松江公安分局經偵支隊會同泗涇派出所、市質監局開展抓捕行動。經調查發現,犯罪嫌疑人袁某於2015年9月在網上開設兩家店鋪,宣稱正品代購,並購買了香港某商場的印章偽造代購證明,高仿的該品牌商品以及該品牌包裝盒均為袁某從網上找的貨源。

  袁某通過購進廉價的水晶飾品和偽造的印有該品牌字樣的包裝,以該品牌正品的名義在網上出售,賺取高額差價。據其交代,一般其網店的水晶飾品賣100元至150元,通常能賺取一半以上的利潤,從2015年經營至今銷售額高達二十多萬元。目前,兩家網店已經被關閉。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