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地市简讯

臺灣高山茶王“雪烏龍”首度亮相上海茶博會

2016-11-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逸峰報導:臺灣的高山茶春季比賽特等獎茶品“雪烏龍”系列品牌近日首度亮相2016第六屆上海茶博會秋季展,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參加茶博會的專業客商及上海市民前往問茶、品茶、購茶。

  據臺灣明冠國際整合行銷股份行銷總監顧正興介紹,“雪烏龍” 向來是臺灣最頂級高山茶的代名詞,是被愛好品茶人士所一致推崇的品牌,是臺灣高山茶比賽榮獲特等獎高山茶茶農聯手保證的“臺灣最頂級的高山茶”。 今年,由臺灣高山茶制茶大師親自監製的雪烏龍系列烏龍茶,分別是代表大禹嶺的臺灣特等獎茶王“賴士墉”,代表梨山的2016年臺灣高山茶王特等獎“林重雄”,2015年臺灣高山茶王特等獎楊清琴,臺灣阿里山三冠王的“簡光佐”等四大茶王精心製作,讓所有愛茶的朋友可以不用跋山涉水的遠赴臺灣山區現場品茶鑒賞、現場高價搶購,就可以物超所值品嘗臺灣真正最高檔次的烏龍茶。

  顧正興表示, 秉持著同是臺灣高山茶愛好者的心態來經營品牌、服務同好的臺灣“明冠國際整合行銷股份”,為推廣真正地道臺灣高山茶的用心與期許,將“雪烏龍”建構了全套的保證工程,一定比消費者親自去購買更有保障,百分之百杜絕了“混茶”的風險。

  據瞭解,首度亮相上海茶博會的臺灣“雪烏龍”茶品的五大特點“引人注目”。一是全由制茶大師親自監製的品質保證,每一個茶罐外都有茶農個人的“雷射照片標籤”,在內裝真空全鋁箔包也特別印上制茶大師姓名設計的“防撕標籤”使制茶大師和銷售商相互牽制和負責,讓消費者更安心。二是在罐蓋及罐身結合處亦貼有“臺灣大禹嶺”、“臺灣梨山”、“臺灣阿里山”的防撕標籤,確保茶葉內封完整與真正原產地茶葉的保證。 三是所有產品都有德國萊茵集團認證實驗室—杜夫萊茵實驗室農藥檢驗合格證書。四是茶葉包裝袋是最高檔的全鋁箔包,是隔絕空氣最有效的材質。五是鐵罐是獨家滑順的開闔鐵蓋,不像一般鐵罐抽開吃力,讓使用者開罐已耗盡力氣,破壞高級茶的品茗氣氛。讓人開罐時有如“寶劍出鞘”的感覺,可以很從容、輕巧、無聲不費力的抽轉出茶罐蓋,展現優雅的品茶起手式。

  記者在現場注意到,在午前的一個多小時,前來展位前問茶、品茶、購茶的兩岸朋友絡繹不絕,參觀、洽談者有一二十批。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